培训发展
TRAINING
培训与发展

在勃林格殷格翰,人才是我们的驱动力。公司持续关注员工成长和人才发展,信守“员工的成长,就是公司的成长”的承诺,并制定了与之匹配的人才发展战略,使各级员工都有机会实现个性化的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
因应不同背景、经验、职级和专业领域的员工发展需求,公司总部及大中华区投入大量资源,设计开发了一系列学习项目与课程。这些学习项目与课程将使员工获得所需的思维模式、知识和技能,助力我们共同达成公司2025年目标,以及大中华区2030年愿景。
为提倡自我驱动式的学习文化,公司推出了线上线下的学习平台,提供全方位的课程内容,让员工实现“我的学习我做主”,个性化地满足不同年龄、岗位的学习需求。

通过全面的人才管理,为公司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公司为员工提供了多元化的职业发展路径,通过内部人才互换和长短期外派任命,来拓宽员工的视野和经验。同时,定制了一系列的领导力项目以及工作坊。如:针对高潜力医药代表的“春芽项目”、针对高潜力中层的管理项目“催化剂(Catalyst)”、高管辅导项目等来增强有效领导力。

公司非常重视员工的心声,每年发起全球员工意见调查,并制定有针对性的改进计划。同时,公司为员工搭建了各种公开透明的沟通渠道,如:季度全员大会、管理层和员工对话、人力资源员工自主平台、微信企业号双向沟通等,以确保公司能够及时聆听和反馈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公司积极表彰优秀员工和长期服务员工,认可他们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并及时给予奖励。 此外,公司还建立了与每位员工能力和贡献相匹配的、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以吸引和保留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