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述
INTRODUCTION
    • 勃林格殷格翰全球

      勃林格殷格翰致力于研究突破性疗法,旨在变革生命,守护世世代代的健康。作为一家研发驱动的全球领先生物制药企业,公司在医疗需求高度未得到满足的领域通过创新展现价值。勃林格殷格翰自1885年成立以来一直是一家独立家族企业,始终着眼长远发展。在人用药品、动物保健和生物制药合同生产三大业务领域,全球有超过5.2万名员工服务逾130个地区。

    • 勃林格殷格翰中国

      勃林格殷格翰中国总部位于上海,业务遍布全国。目前全国范围内拥有超过3,800名员工,核心业务包括:人用药品、动物保健和生物制药合同生产。

      中国是勃林格殷格翰的重点市场和创新高地之一,公司将中国患者的需求纳入全球研发策略,致力于把更多更好的创新产品更早地带给中国的患者,助力中国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全面改善人与动物的健康。勃林格殷格翰在中国连续十年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 员工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