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江苏-泰州、江西-南昌工厂实习生项目

在勃林格殷格翰(https://www.boehringer-ingelheim.cn/),人才是最宝贵的资源,我们坚信人才培养是公司得以成长和发展的根本。
勃林格殷格翰江苏-泰州、江西-南昌工厂实习生项目,是面向学生打造的培养型实习发展计划,提供零距离进入生产部门的实习机会,通过为期12个月的在岗实习,旨在为实习生提供一个更宽广、规范的视角了解勃林格殷格翰为促进动物健康所作出的各项努力,同时系统掌握各项规范,为他们的未来职业生涯带来巨大的优势。

实习生将收获

-为每一位实习生量身定制的轮岗计划,帮助你在12个月时间内,深入了解行业,开展业务,并打造核心竞争力
-丰富的实践任务以及持续的反馈,以一方之任带你领略真实的生物疫苗工厂
-资深员工作为职业导师,提供职场专业指导,为成就未来保驾护航
-多元化的培训和学习机会贯穿项目始终,以支持你的持续发展需求
-跨国企业背景的严谨工作流程,以提升全球化思维和经验

目标人群

-本科/大专/中专应届毕业生
-具备进取精神、创新思维和敏捷的学习能力

上海勃林格殷格翰药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

上海勃林格殷格翰药业有限公司积极与各大高校及职业学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已成功成为复旦大学药学院的“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华东理工大学药学院的“实习实践基地”以及上海市医药学校的“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我们的合作重点包括实习实践、职业教育和校园讲座等多个方面,致力于不断探索深度与多元化的合作模式。旨在实现企业与社会在培养医药人才方面的双赢局面。

勃林格殷格翰奖学金

作为全球最大的家族所有的制药公司,勃林格殷格翰始终相信,人才是最重要的资产和获得长远成功的关键。从2006年起,BI在国内10多所农业院校和科研单位设立奖学金,奖励表现优异和有突出研究成果的学生。

奖学金项目是BI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促进产业发展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奖学金项目体现了勃林格殷格翰作为国际公司“植根中国,服务中国”这一承诺。